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北汽幻速S5部分配置曝光 1月18日开启预售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7-01-17 11:00作者:赵子旺编辑:刘丽

  近日我们从北汽幻速官方获悉,北汽幻速S5车型将于2017年1月18日正式下线,并开启预售,新车或将于2017年2月正式上市。该款车型将推出搭载1.6L和1.3T两种发动机的共计4款车型。

  外观方面,北汽幻速S5车型采用了北汽幻速汽车家族式设计理念。前脸部分,该款车型采用了“X”形镀铬装饰与纺锤式进气格栅相搭配的设计。其两侧的雾灯处采用了黑色装饰的线条,使其颇具立体感。车尾部分,新车的尾门采用了梯形凹陷式设计。车身尺寸部分,其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460mm、1820mm以及1685(含行李架为1705)mm,轴距为2650mm。

  内饰方面,北汽幻速S5车型采用时尚的设计风格。新车采用了三圆式炮筒仪表盘、双色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以及9英寸中控屏,科技感十足。配置方面,该款车型标配LED日间行车灯。根据车型的不同,新车还将配备全景天窗、后排空调出风口、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后排座椅4/6分割放倒以及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加热等装置,并可选装带有9英寸触屏和手机映射功能的车联网系统。安全配置部分,北汽幻速S5车型标配车身稳定系统和上坡辅助系统等功能,部分车型还配备了胎压监测、6探头驻车雷达、倒车影像以及侧气囊等配置。

  动力方面,北汽幻速S5车型搭载1.6L和1.3T两种发动机,其中1.3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3Ps,峰值扭矩185N·m;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2Ps,峰值扭矩为160 N·m,与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5挡手动变速箱。据悉,该款车型全系采用前置前驱布局和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以及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