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款宝骏730实车首曝 新造型/AT变速器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7-01-17 10:30作者:张佳栋编辑:刘丽

  日前,我们收到了一组新款宝骏730的无伪装实车照。新车在外形及内饰设计上都有显著变化,整体更美观、更气派。最大亮点就是,终于有自动挡了!用户们再也不必为手动挡太累、AMT不平顺的事儿抱怨了。据悉,这款新车预计在今年秋季上市。

  外观方面,新款宝骏730采用了全新的前脸设计,最直观的感觉就是盾形前格栅尺寸更大了,前大灯也更加犀利,配合大量镀铬装饰,更好地摆脱了小面的影子。前保险杠基本延续了之前的样式,在细节上略有调整。

  虽然前格栅内部依然是双横幅的样式,但每道横幅都是双线造型,看上去精致许多。大灯的线条更流畅了,内部富有层次感的设计颇有些欧系车的风格,每个大灯内部配备了两只矩形透镜,看起来更显档次。

  车尾部分,尾门的尺寸更大了,以致于大面积的尾灯可以完全安装在尾门上。牌照安装位等处的线条采用了更为柔和的处理,并且安装了全新设计的LED尾灯,让整车在美观度方面上了一个台阶。

  来到车内,宝骏最新的家族式仪表台取代了之前的设计,仪表造型、功能更丰富的方向盘,特别是中控台上悬浮式的独立液晶屏,以及下方更精细的空调控制区,在美观度和人性化设计方面丝毫不熟轿车。

  动力方面,新款宝骏730或将继续搭载1.5升、1.5T及1.8升这三款发动机,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引入一款手自一体变速器,在驾驶感受方面跟老车型相比显然将有质的改变,还是很值得期待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