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拍2017款奥迪A4 Allroad 外观/内饰调整

来源:58车时间:2017-01-17 09:01作者:俞嘉英编辑:朱峰

  相信即使到今天,许多国人对于“轿车”一词的概念依旧停留在三厢车型上,因此,国内市场上不断地有一些车企为了迎合国人这一“爱好”而强加一个“屁股”给一些两厢车型,也正因如此,可以看到国内在售的一些两厢车型或是旅行车并不像三厢车那么受到欢迎。当然,对于旅行车的“冷漠”则不仅仅是因为纠结于两厢或是三厢车的那个“屁股”了,一定程度上反而是由于和国外人们的生活习惯不同而不受待见。

  随着时间的推移,购车主力渐渐地转移到80后甚至我们90后消费群体,所以对于车子“屁股”的纠结也慢慢得到了缓解;同时,也因为现在人们越来越热衷于自驾游,旅行车也可以说逐步逐步地开始在国内迎来了它的春天了。而奥迪2017款A4 Allroad也于刚过去不久的2016年年底与我们见面了。趁此机会,我们今天来更好地了解一下这台2017款 A4 Allroad 运动型。

  在外观方面,2017款A4 Allroad车型采用了与新款A4基本一致的设计语言,其中包括头灯组设计、进气格栅、腰线等方面都非常相似。当然,最大的不同之处则在于车尾设计以及跨界套装了。也正因为车身周围有着这套跨界套装,让这台A4 Allroad看起来更加有野性,同时,更高的离地间隙也不会让车主时刻担心在轻度越野时会托底了。

  在车身尺寸方面,可以说是2017款A4 Allroad车型非常重要的改变之一,长、宽、高以及轴距的全面加大都让它更加具有吸引力。而奥迪目前的设计风格在某种程度上来说,已经有些让人觉得看腻了,此时,这套全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目前正慢慢在奥迪旗下的车型当中铺开,这一举措还是相当明智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