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四款国产加长豪华车型推荐 老将新兵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01-17 08:48编辑:贾冀鸥

  豪华品牌行政级轿车在中国市场的竞争愈发激烈了,而在最近这一年里,又有多款重量级新车面世,和之前那些老而弥坚的常青树们一样,它们无一例外的都延续了加长轴距这一手法,这也是在中国消费者眼里很受用的,对于空间,面子的需求都要更加满足,今天我们为大家推荐的几款车型,就是其中的代表。

      推荐车型:奇瑞捷豹XF L

      官方指导价:38.8-68.8万

  2016年8月29日,全新捷豹XFL正式上市,售价38.8-68.8万元,新车提供5个版本8款车型可选,并提供多大8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未来希望突破中大型豪华轿车市场由德系三强所垄断的既有竞争环境,从而构建全新的ABB+J的市场格局。

  外观设计方面,全新捷豹XFL基本与进口版保持一致,仅是车身长度有了明显的加长,但加长的轴距并未破坏原有的侧面轮廓,且依旧充满了英伦气息。尺寸方面,全新捷豹XFL长宽高分别为5093/1880/1456mm,轴距达到3100mm。

  内饰方面,全新捷豹XFL承袭了华美舞台剧般的内饰,拥有有力、明快的线条以及仪表盘所带来的水平延伸感。高品质的高光花纹乌木以及泰晤士银等质感出众的装饰,更为豪华内饰锦上添花。具有加热、通风、可选配按摩功能的高级温莎真皮后排座椅、可供选配的后排商务桌板、后排娱乐系统、带遮光帘的全景天窗及电动侧后窗、后风窗遮阳帘。

  动力方面,全新捷豹XFL搭载一台2.0T发动机,分200Ps、240Ps高低功率版本可选,破百时间分别为8.1秒和7.4秒。此外,新车还将提供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版本,最大功率为340 Ps,破百时间为6.0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