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2018款奥迪A1基于新平台 车身加大/豪华升级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01-17 08:40作者:俱瑞杰编辑:朱峰

  据外媒1月15日消息,2018款奥迪A1将基于新MQB A0平台,车身加大,豪华性升级。

  A1是奥迪家族最小的一款车,新车将加长加宽,因此后排乘员的头部与腿部空间,以及后备箱容量都将加大。

  此外,由于使用全新混合构造,新车将在改善结构刚性的同时减轻重量。这一方案最初曾用于奥迪A8,运用了热成型钢和铝的组合。然而,由于新一代奥迪A1的体积增长,因此2018款车型不太可能比现有车型更轻。现款A1入门级车重1035千克。

  从最近爆出的谍照来看,新一代A1更大的车体意味着现款车紧凑的规格将被替换为更传统的两厢车造型。此款汽车的设计确实和A3有些相似之处,特别是前后车灯十分相像。

  2018款 A1还将采用奥迪最新的虚拟座舱技术,采用12.3英寸的显示屏,并与苹果和安卓车载系统适配。高配车型还提供WiFi热点技术。

  为新奥迪A1提供动力的将是一系列涡轮增压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其中大部分将与现款车型配置密切相关。入门级搭载的是1.0升三缸引擎,功率有望在现款 94马力的基础上有更大提升。现款车的1.4升汽油和1.6升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有望升级,前者动力将超过150马力,后者的油耗在72.4英里/加仑。新车很可能推出混动版。

  全新奥迪A1问世以后,奥迪还将推出高性能的S1系列,搭载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四轮驱动,性能在现款的228马力以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