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奥迪全新SQ5国内谍照曝光 将进口至国内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01-17 08:30编辑:贾冀鸥

  奥迪刚于2017北美车展上发布了全新SQ5车型,目前我们就获得了该车的国内路试谍照,这意味着其未来将进口至国内上市销售。

  从曝光的尾部谍照来看,我们发现路试车的排气管周围并未采用和新Q5一样的镀铬装饰,同时装饰排气管内部的条幅也发生了改变,所以其应该就是奥迪全新SQ5车型。

  外观方面,从海外亮相的全新SQ5来看,其将和新一代Q5一样配备矩阵式全LED大灯,且双L形的内部结构让新车更具性能气息。同时,新车配备了家族式六边形进气格栅。尾部方面,新车配备了犀利的全LED尾灯,同时后杠下方加入了扩散器。

  内饰方面,全新奥迪SQ5采用了全新设计,十分简约。细节方面,新车配备了三幅式运动方向盘。中控方面,其顶部配备了全新8.3英寸多媒体显示屏、MMI导航Plus系统以及平视显示系统,整体科技感十足。

  动力方面,奥迪全新SQ5将搭载一台全新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取代现款3.0T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54Ps,峰值扭矩500N·m(相比现款增加了3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且配有quattro四驱系统。据悉,新车的破百时间仅需5.4秒。作为一款高性能SUV,奥迪全新SQ5或将带来很多不一样的体验,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