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款力帆720无伪装谍照曝光 搭两款发动机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7-01-17 08:28作者:赵子旺编辑:朱峰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一组新款力帆720车型的无伪装谍照被曝光,该款车型将搭载1.5L和1.8L两款发动机,与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据悉,新车或将于2017年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新款力帆720车型采用了全新的黑色网状进气格栅设计,并且针对前保险杠造型进行了升级,其两侧则配有条形灯带。内饰方面,新款力帆720车型采用了双色拼接的内饰搭配。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显示屏、自动空调、前排座椅加热、电动天窗以及后视镜电动调节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款力帆720车型将搭载1.5L和1.8L两款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9Ps,峰值扭矩为146N·m,与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5挡手动变速箱;而1.8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33Ps,峰值扭矩168 N·m,与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