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洗心革面的换代 实拍2017款Jeep指南者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7-01-17 08:18作者:张越鹏编辑:贾冀鸥

  随着时代的发展,SUV车型逐渐被更多的消费者们青睐,它们较高的底盘、良好的视野、优秀的空间都成为消费者们最为关注的点。而说到SUV就不得不提到Jeep品牌,最早人们称它为“吉普”而“吉普车”是我们对SUV车型最早的称呼。

  Jeep最早走入大家视野的是一款名为切诺基的车型,那款车至也有着30多年的历史了,然而从2017款指南者身上,我们依稀可以看到一些当年切诺基的影子。

    正面酷似大切诺基 多处传承经典设计

  目前2017款Jeep指南者已经陆续到达各经销商处,车辆售价区间为15.98-21.98万元,分别采用为1.4升涡轮增压与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共有6款车型供消费者进行选择,本次实拍车型为搭载1.4升发动机的1.4T臻享版。

  车辆前部采用麦弗逊独立悬架、后部采用多连杆独立悬架,并全部配有横向稳定杆。独立悬架可以让车辆获得更好的减震效果,横向稳定杆可以减少车辆侧倾,提升支撑能力。

   尾部造型更具个性 设计感与识别度较高

  车辆外观以及细节之处的设计都能显示出Jeep家族车辆的特点,同时从配置以及设置上可以看出它非常实用包括倒车影像、雷达、全景天窗等等。

  最令我欣慰的一点是车辆只需要加注92号汽油、最令我感到不和谐的便是车辆尾部的排气设置。综合对比,个人认为车辆前部与侧面的设计要整体看起来比尾部更加硬气,尾部的设计则更注重功能性与实用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