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曝众泰大迈X7 2.0T车型 搭旋钮式换挡

来源:PCauto时间:2017-01-16 14:59作者:陆杰豪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众泰全新中型SUV大迈X7 2.0T动力车型的实车图,根据此前官方消息,除了2.0T动力车型,大迈X7的7座版车型还将会陆续上市以丰富产品阵容。

  大迈X7外形借鉴自大众Cross Coupe GTE概念车,长宽高分别为4736/1931/1672mm,轴距达到2850mm,定位中型SUV。目前大迈X7先期推出的1.8T动力手动挡车型已经公布预售价,预售价区间为10.49万-13.09万元,或将在2017年第一季度正式上市。

  车内,2.0T车型内饰风格与1.8T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最大的亮点是换装了旋钮式换挡机构,某程度上增加了新车的豪华感。此外,新车座椅、门板等位置还采用红黑配色真皮包裹,让新车更显年轻时尚。

  2.0T车型具体动力参数暂未得知,而作为参考,1.8T车型最大功率为125kW(170PS),峰值扭矩为245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