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YARiS性能版官图发布 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7-01-16 09:50作者:赵子旺编辑:朱峰

  近日,丰田汽车正式对外发布了新款YARiS性能版车型的官图,该款车型将搭载一款1.6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据悉,新车将于2017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期间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丰田新款YARiS性能版车型充满了WRC(世界汽车拉力锦标赛)的设计风格。前脸部分,该款车型采用了大嘴式进气格栅、细长的前大灯组以及WRC风格的涂装相搭配的组合,十分具有设计感。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采用了更加宽大的尾灯设计。作为性能版车型丰田新款YARiS性能版车型后视镜外壳、轮辋以及后扰流板等位置均采用了黑色涂装。并且在排气管部分,新车采用了单独的中置布局,彰显了其独特的身份。

  动力方面,丰田新款YARiS性能版车型将搭载一款1.6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将超过213Ps。据悉,新车为了给车内人员带来更好的操控性与舒适性,配备了全新的运动悬架和升级后的制动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