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性能全面/优势突出 热销自主城市SUV推荐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01-16 09:11编辑:贾冀鸥

  随着12月份的汽车销量出炉,对于整个2016年,我们也可以进行总结了。在最为火爆的SUV市场中,自主品牌依旧以绝对优势遥遥领先。对于这些热销的自主SUV车型,我们甄选除了四款在产品性能相对全面,性价比或品质有突出优势的车型,为您推荐,希望能对您的购车提供参考。

  推荐车型:长安CX70T

  官方指导价:8.99-10.99万元

  长安CX70T的外观设计源自意大利都灵设计中心,造型粗犷彪悍。笔直的腰线和六边星云式前格栅,使长安CX70T的整体造型看起来十分大气。上扬式下护板,不仅能优化风阻,还提高了通过性。前格栅左侧镶嵌的长安欧尚品牌“太阳标”logo标识。左右两侧前翼子板上的“Turbo”标识,清晰表明了长安CX70T涡轮增压动力身份。LED日间行车灯+鹰眼型一体式透镜前大灯提高了车辆的辨识性。6点(前2+后4)泊车雷达,多功能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右侧全景影像系统,都让泊车定位更加安心。

  尾部造型与整车造型高度一致;宽大的后挡风、隐藏式D柱设计,视觉上增加了整车宽度;集成LED高位制动灯的扰流尾翼,高速行驶车身稳定性更好;尾部电镀饰条延伸至尾灯,与尾箱电镀护板呼应。长安CX70T配备的是215/60 R17 96H马牌轮胎,与电镀双色轮圈辐条轮毂组合。同时,190mm的离地间隙,保证了较高的高通过性,足以应付多种路况。

  长安CX70T内饰采用经典的红黑搭配。中控区,长安CX70T搭载了11英寸中控大屏,左右对称,支持触屏操作和手机互联功能。中控台下方,并排安放了一键启动、前后挡风除雾功能、行车辅助/雷达开关三大功能键;在按键下方配备了电子点烟器和USB接口,也方便放手机、停车卡等一类的小物件。在挡区前方配有右侧全景影像和车身稳定系统开关。桶型仪表盘配有蓝色背光;真皮包裹多功能方向盘。中央区域采用皮质包裹,并对中央扶手盒进行分格设计。此外长安CX70T还配有0.374㎡的电动天窗。

  长安CX70T采用的是长安汽车蓝芯(blue core)H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这款发动机由英国伯明翰动力研发中心研发,本款新车还采用了爱信6AT变速箱。手动挡车型配备的是青山6MT变速箱。同时这款发动机还配备了怠速启停系统(STT),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长安CX70T的悬架结构采用的是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前),五连杆式非独立悬架(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