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曝奥迪全新A8效果图 配第三阶段自动驾驶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01-16 09:03编辑:贾冀鸥

  目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奥迪全新一代A8的效果图,据悉该车即将发布,且有望共享宾利添越之动力。

  从曝光的效果图来看,奥迪全新一代A8将配备六边形大嘴式进气格栅,再配合精致前大灯以及动感的前保险杠,整体造型十分动感。此外,据悉新车还有望配备激光大灯。

  内饰方面,全新奥迪A8将采用更具有科技感的内饰设计,将配备奥迪最新的MIB2+多媒体系统,系统处理器为Nvidia Tegra K1,将保证使用流畅性。

  此外,新车还有望配备有触摸反馈的屏幕,且将配备第三阶段自动驾驶系统,自动驾驶模式下车速可达60km/h。

  平台方面,新车将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而成,其整备质量有望减重200公斤,将拥有更好的操控性和燃油经济性表现。动力方面,奥迪全新一代A8有望共享添越的6.0T W12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608Ps,峰值扭矩为900N·m。

  奔驰S级、宝马7系甚至是全新雷克萨斯LS都引起了社会很大的反响,所以未来全新奥迪A8将面临很大的竞争压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