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一代福克斯旅行版谍照 将2018年发布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7-01-16 08:53作者:许振宇编辑:赵旋丞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疑似新一代福克斯旅行版测试谍照。据悉,新一代福克斯旅行版可能要到2018年才能发布,最新一代的两厢版车型将于2017年率先与我们见面。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新一代福克斯旅行版将于2018年推出;

    2、新车外观设计细节很可能与新一代福克斯两厢版保持一致。

  从谍照来看,新车套壳现款两厢福克斯进行测试,但明显发现了其中的端倪。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新车前保险杠处加装了伪装套件,当然最大的变化是侧面C柱至尾部区域明显进行了加长。此外,谍照车型的后保险明显也有所加宽。

  至于外观方面的变化,结合早期曝光的新一代福克斯两厢版车型可知,新车很可能采用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包括六边形进气格栅采用了横条幅设计,飞翼式造型前大灯组融入了LED光源,尾部采用一体式LED尾灯组设计等。

早期曝光的新一代福克斯两厢版假想图

  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具体消息,推测新车有望搭载多款Ecoboost发动机,但参数还处于神秘阶段。

  编辑点评:新一代福克斯将首先在今年推出两厢版车型,衍生车型如RS、ST,以及本次曝光的旅行版车型,将于2018年陆续推出。我们相信,随着后期更多信息的曝光,新一代福克斯的神秘面纱将被逐渐揭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