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十万级配哈曼音响 宝骏560律动版逆天了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01-16 08:48作者:苏博哲编辑:王厅

  从最初的黑马姿态到当下的销量前三甲,宝骏560这款车的确不负神车盛名,超高性价比是它最为核心的一个卖点。当然在高性价比的基础之上,宝骏560也在不断的提升质感和档次感,而刚刚上市的宝骏560律动版就能很好的说明这一点。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多达16项的升级改造的宝骏560律动版都有哪些特色,并和音响发烧友一起体验下它全新的9扬声器Infinity音响系统,看它能否扛起“十万级SUV的王者”这一大旗。

  宝骏560律动版车身尺寸没有变化,而整体的造型看上去也基本上与普通版一致,不过它却有着很多小细节处的调整。

  尽管都是些细微之处的调整升级,但不得不说,宝骏560律动版整体的质感提升不少,比如说加入了钢琴烤漆的进气格栅、前脸两侧的外凸式设计;而后悬挂升级为五连杆独立悬挂,也使它舒适性和操控性更加有保障。

  车内的布局同样没有做什么改动,但宝骏560律动版却给人一种不同以往的感受,并且这种感受绝不仅仅产生于由于配色改变而带来的视觉冲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