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外观升级更加安全 改款普锐斯C官图发布

来源:58车时间:2017-01-16 05:50作者:曹旭编辑:伊楠

  日前,丰田正式发布了小改款普锐斯C的官方图片和相关信息,新车将在今年正式登陆美国市场。

  相比于老款车型而言,此次小改款的普锐斯C着重正对外观细节进行了升级,使得整车的运动气息得以提升。在前脸方面,小改款普锐斯C重新设计了前保险杠的造型,六边形的进气格栅构成大嘴式的设计,而两侧的雾灯装饰区域尺寸则明显进行了加大,由此布局了两套辅助光源。

  前保险杠的轮廓也进行了调整,融入了扰流唇的特征。在车身下装部分,小改款普锐斯也增加了一套黑色的扰流套件进行包裹。车辆尾部同样包裹了大面积的黑色套件,随着车身同体色喷涂的减少,小改款普锐斯C的车尾看上去也更加的轻盈。

  除了外观方面的升级之外,小改款普锐斯最大的变化在于标配了丰田Safety Sense-C主动安全套件,套件包括自动紧急制动系统,系统可以在137公里每小时的时速下工作,同时在31公里每小时的时速下完全避免碰撞。另外还包括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以及自动远光灯。

  在动力方面,小改款普锐斯C依旧搭载了1.5L四缸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电动机的组合,1.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54kW,峰值扭矩111N·m。电动机额定输出功率74kW。在这套动力组合的加持下,小改款普锐斯的城市道路油耗为百公里4.9L,高速道路油耗百公里5.5L,综合百公里油耗5.1L。在纯电动模式下,小改款普锐斯C最大时速可达到40公里每小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