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高颜值与高配置选谁 名爵锐腾对吉利博越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01-16 05:30作者:李乔辰编辑:伊楠

  长得帅不一定能成功,但是丑一定不会被人注意。配置高一定有人喜欢,配置低一定没人喜欢。这就是颜值和配置之间的关系。锐腾作为拥有英系血统的自主品牌车型算是最有颜值的一位,新锐腾也不例外。吉利博越作为国民级的SUV车型,当然国人最关心的配置是非常之高的。那么两者之间该如何选择呢?还是在仅差1000元的情况下。

  车型名称售价(万元) 锐腾 2017款 20T 自动豪华版 12.88 博越 2016款 1.8TD 手动智慧型 12.9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博越虽然是国民级的SUV,但是在锐腾面前的它的外观还是有些太过于四平八稳,虽说自主设计的样式很成功。锐腾在SUV车型中算是异类,很多细节的处理都是自主品牌中很少见的,所以高颜值的殊荣一点都不过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