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玩个性时尚 新MINI“乡下人”不是独行侠

来源:58车时间:2017-01-14 08:47作者:原琳编辑:伊楠

  全新MINI COUNTRYMAN正式公布了预售价格,这个价格与现款车型并没有太大的差异,当然现款经过几年的沉淀,已经有了不少优惠。新款车型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促使整个家族向完成换代又迈进了一步。作为玩个性时尚甚至另类的特别品牌MINI,在前行道路上是否真的只是一个独行侠吗?

  MINI作为一个有悠久历史的品牌,将这个生命都贡献给了玩乐事业,即便是到了几十年之后,只要有MINI出现的地方,就一定缺少不了精彩。MINI COUNTRYMAN除了家族中的兄弟姐妹之外,还是有与其性格相仿的好基友的,如果你喜欢MINI,但又承受不了相对高昂的价格,也可以有其他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