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曝全新路虎揽胜极光谍照 预计2018年亮相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7-01-13 10:30作者:王啸辰编辑:王厅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一组疑似全新路虎揽胜极光的测试车谍照。目前,该车尚处于套壳测试阶段,我们还无法判断其最终设计样式。据此前消息,全新路虎揽胜极光计划于2018年正式发布。

  全新路虎揽胜极光测试车谍照

  路虎揽胜极光车系自2010年首次发布后到今天已经是第七年了,计划在2018年发布的将是该车系的第二代车型。从此次曝光的谍照看,测试车仍然套用了现款车型的外壳,但可以看出新车的后轮眉更宽,轴距与现款车型类似。由此判断,新车很可能是基于全新平台开发的,未来其车内空间或比现款车型有所提升。

  全新路虎揽胜极光测试车谍照

    目前,有关全新路虎揽胜极光的详细信息尚未透露。有关新车的后续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