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宝马M4 CS新车谍照曝光 限量销售60台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7-01-13 10:15作者:王茹编辑:王厅

  近日,海外媒体拍摄到一组目前正在进行路试的宝马M4 CS(Competition Sport)谍照图,该车是定位于M4 GTS与M4之间,据悉,新车将于三月份亮相日内瓦车展。

  根据谍照图来看,宝马M4 CS的整体外观基本维持了M4 GTS的造型,只不过后尾箱上方取消了大型后扰流板,但在其他细节方面还是突出了其运动基因,例如在前格栅与M鲨鱼腮上均采用了磨砂黑处理,配备后扩散器和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车身尾部新车采用了OLED光源的后尾灯这一点与现款的M4 GTS相同。此外,新车还疑似配备了碳陶瓷刹车。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大量的碳纤维饰板,突显了注重轻量化的运动风格。M4 GTS车型不具备的后排座椅在M4 CS车型上得以保留,相比M4 GTS,新车的定位更加符合实际用车需求。另外,消费者还可以选装包括高级音响系统和抬头显示等配置在内的选装包。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0L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后最大输出功率为450Ps,介于M4双门轿跑车(431Ps)与M4 GTS(500Ps)之间,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