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运动与环保完美平衡 新思铂睿是怎么做的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7-01-13 10:07作者:吕喆编辑:王厅

  在刚刚过去的2016年,得益于“年轻化战略”的持续发力,东风本田全年实现批售销量570,077辆,累计终端销量达到595,707辆,超过此前计划的全年56万辆,以行业内均值3倍的增速,创造销量历史最好成绩。这一销量,也帮助本田品牌以125.6万辆的成绩,登上了日系品牌在华销量第一的宝座。

  优秀的市场表现自然离不开强有力的新产品和新技术。我们都知道,本田在2016年北京车展前夕发布了以“运动性”为核心的SPORT(锐)动力总成技术,包括SPORT TURBO(锐·T动)涡轮增压发动机和SPORT HYBRID(锐·混动)混合动力系统。而上述两款全新动力总成已于2016年开始导入东风本田的产品中。其中,涡轮增压发动机已先后搭载于东风Honda第十代思域,新杰德上;装备了混合动力技术新思铂睿 锐·混动也已在2016年广州车展期间亮相。

  在今年1月5日举行的东风本田品牌盛典上,高端旗舰车型新思铂睿 锐·混动与“新概念轿车”新杰德双车正式发布,为2017年的东风本田发展创造了一个完美的开端。随着新思铂睿 锐·混动的亮相,也正式开启了东风本田的混动化道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