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7款丰田普锐斯C 配备主动安全系统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7-01-13 09:46作者:王茹编辑:王厅

  日前,丰田正式对外发布了2017款普锐斯C官方图,新车针对外观以及配置方面进行了改进升级。

  外观方面,2017款普锐斯C保留了现款车型六边形格栅设计,前保险杠两侧加入了黑色装饰件以及雾灯。车尾保险杠下方同样改用黑色塑料装饰,使得整车看上去更具运动风格。另外,2017款普锐斯C全系配备铝合金轮圈。

  配置方面,新车加入了一套丰田自主开发的丰田主动安全套装Toyota’s Safety Sense C,该套系统是针对紧凑级车型而研发的,并且在新款车型上将会是全系标配出现。新款主动安全系统可以在时速137km/h的请款下进行预碰撞刹车。 丰田表示新系统可以将这款小车在碰撞前的速度降低31km/h。而驾驶者也会在第一时间接受到来自车辆系统的提示,让其进行刹车操作。另外,新车还配备了车道偏离预警系统。

  动力方面,新款普锐斯C和老款保持相同配置,继续采用带有阿特金森循环的1.5升四缸发动机作为动力来源,最大功率73Ps,峰值扭矩111Nm。电动机则拥有99Ps的动力输出,新款掀背车拥有4.8升/百公里的城市油耗,纯电的续航里程比较短,不过最高速度可达40km/h。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