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日产全新Micras下线 主打年轻运动风格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7-01-13 09:30作者:王茹编辑:王厅

  日前,日产全新Micras(国内为玛驰)正式在欧洲工厂下线,新车早在2016年巴黎车展上发布,未来该车将陆续推向全球市场。

  全新玛驰延续了此前Sway概念车的设计风格,波浪形的腰线一直环绕到车头,相比于现款车型而言要来得更加的运动。而这种波浪形的腰线特征也强化了新一代Micra车身侧面的层次感。家族化的断裂式C柱设计使得后挡风玻璃直接与窗框线条构成整体,由此形成了悬浮式的车顶造型。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车道偏离预警、自动紧急刹车、自动远光灯、盲区侦测、交通标志识别、全景影像等主动安全性配置。在舒适性配置方面则会加入Bose音响以及7英寸的信息娱乐系统的选择。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Micra搭载0.9T/1.0L汽油发动机和1.5L柴油发动机。其中0.9T三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66kW(90PS);1.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6kW(76PS)。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