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宾利欧陆GT未来推混动车型 搭配V6引擎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01-13 09:01作者:韩大为编辑:赵旋丞

  宾利已经正式确认将会针对混动车型进行开发的计划,同时未来几款车型都会开发混动版。而发展混动版车型也是为了未来的纯电动车型进行试水铺路。

  宾利CEO Duerheimer相信宾利的插电混动车型将会是一款完美的车型,在可预见的将来将会比汽油以及柴油车型更加适应社会需求。另一方面讲,混合动力车型在续航小表现上会更加优秀。

  对于外界来说,现在宾利已经已知的一款混动车型就是现在最新的添越车型,宾利添越将会成为宾利品牌下首款采用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虽然正式发布的时间并未正式确认,但新款车型很有可能会在2018年见到。而随后进行动力升级变化的将会是混动版的欧陆GT车型,新款车型将会搭载V6发动机匹配电机系统,其最大功率输出将会媲美现款的V8发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