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汽车也是社交工具?ARCFOX跑到赌城秀科技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7-01-12 13:27作者:侯琪编辑:王厅

  2017年1月5日-1月8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的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北汽新能源旗下全新品牌ARCFOX极致电动携“多屏互联”亮相。

  据悉,ARCFOX展出了2017年即将上市的新车的创新五联屏,ARCFOX-1量产车上搭载了包含副驾操控在内的三块超大屏幕,与首尾车外显示屏的车型。新车通过“多屏互联”技术将副驾操控接入中控系统,两者既可独立操作,也可通过推送或切换进行内容分享;实现了中控系统、副驾操控和仪表显示间的三屏智能互联。

  据介绍,三屏智能互联集合了导航、语音识别、USB多媒体播放、倒车影像、WIFI热点、蓝牙等功能,并支持百度Carlife的手机互联。其中,ARCFOX-1独创的副驾专用的导航辅助操作系统,在副驾设置目的地后,导航信息同步到中控,转向信息则同步到仪表显示;且副驾在设置、修改目的地的过程中不会影响中控界面。

  “三屏智能互联”导航功能示意图

  ARCFOX创新五联屏

  互联方面,ARCFOX-1在车前和车尾加装了两块LED显示屏,用户可以通过中控系统或手机APP,自由选择表情或文字进行播放。

  北汽新能源总经理郑刚表示:“ARCFOX纯粹为电动而生,具有先天的技术和物理上的优势,让展现个性化有了无限的可能。它不仅仅是一部车,更是一个科技产品。我们希望人们把ARCFOX看成一个具有互联网基因的未来出行品牌。”

  ARCFOX-7超级跑车上的车前LED屏幕

  同样,ARCFOX-1的造型设计采用一体式的三屏互联超大屏幕贯穿航空式坐舱前部,并搭配可以私人定制的时尚UI界面。

  ARCFOX配置的数字仪表盘

  此外,ARCFOX对“多屏互动”技术采用了可扩展、高可靠性、基于高信任度的云端一站式OTA解决方案,不仅能保证触摸屏使用流畅的用户体验,还能合理安排优先级,确保当前重要任务的实时性。同时,中控系统与仪表显示通过以太网连接,进一步保障了系统的可靠性。“多屏互联”技术将在ACRFOX-1车型上正式投入应用。

  ARCFOX-1概念版

  根据官方发布的消息,ARCFOX-1量产车将于今年春夏上市,新车有16种颜色车身、4种颜色车顶和3种颜色轮毂多色彩选择,可提供多达600多种外观定制方案。

  在2016年广州车展上,北汽新能源旗下ARCFOX-1硬顶版概念车就已正式亮相。据了解,ARCFOX品牌未来该品牌每年将推出1-2款新车,范围覆盖自行车到超级跑车等各种产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