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斯柯达新款晶锐正式上市 售价6.99万元起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7-01-12 13:19作者:周岳编辑:刘丽

  晶锐是斯柯达旗下一款两厢小型车,如今已进入改款期,上汽大众斯柯达将推出新款车型。从斯柯达官方了解到,新款晶锐正式上市,其售价区间为6.99万元-10.99万元。新车对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并增加1.4升手动车享版,取消了现款1.6升手动运动版车型。动力方面,新款晶锐搭载1.4升与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新车采用斯柯达全新的家族式设计,直瀑式进气格栅整体更具立体感,格栅上方镶嵌斯柯达全新LOGO。配置方面,1.6升顶配车型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创行版和运动版车型可进行选装。车享版、运动版和智行版配备电动加热外后视镜功能,而创行版三款车型上,自动头灯和感应式雨刷可进行选装。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4升与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4升发动机最大功率66千瓦,峰值扭矩132牛米,匹配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1.6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千瓦,峰值扭矩为155牛米,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