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增运动版 WEY W01量产车型申报图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7-01-12 12:54作者:陌上编辑:刘丽

  长城汽车豪华品牌WEY的首款车型W01即将于4月的上海车展率先上市,在新一期的工信部目录上,这款申报型号CC6470ADM02的新车正式以“魏派牌”商标亮相。从申报资料来看,除了高度延续此前概念车设计的量产版本外,还新增了一款运动风格的新款式样。

  新车信息:

  1.新增的运动版车型对前杠进行重新设计,竖条型LED前雾灯,下部进气格栅增加银色边框装饰,居中位置出现矩形的ACC雷达模块,后保险杠采用银色下护板设计。

  2.长宽高尺寸分别是4749/1931/1655mm,轴距达到了2950mm,底盘系统基于哈弗H7升级而来,采用了同样结构的多连杆后悬架,提供235/55 R20和255/45 R21两种尺寸的轮胎,提供三款不同式样的轮毂。

  3.搭载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72kw,峰值扭矩为360牛·米,匹配7速手自一体双离合,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8L。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