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自主MPV的搅局者 昌河M70售价5.49万起

来源:搜狐汽车时间:2017-01-12 12:33作者:达车汇编辑:王厅

  1月12日,昌河汽车品牌旗下全新中型7座MPV——昌河M70在河南省艺术中心正式上市。新车包含“商务舱”、“公务舱”、“头等舱”、“豪华舱”和“航空舱”五种车型,搭载了一款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配备5MT变速器,官方指导价格为5.49万-6.49万元。

  此外,北汽昌河M70还推出了上市期购车大礼,具体如下图:

  据悉,昌河M70是昌河汽车融入北汽集团之后,推出的的第三款MPV产品,进一步丰富北汽昌河产品线的同时,也直指宝骏730等热销竞争车型。创业43年以来,昌河汽车一直奔波在中国汽车市场的前沿,其卓越的品质和出众的性能,呈现了他们代代相传的工匠精神。

  北汽集团整车事业本部副本部长、江西昌河汽车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旷光华致辞

  发布会现场,北汽集团整车事业本部副本部长、江西昌河汽车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旷光华表示:“自昌河汽车融入北汽集团之后,在双品牌战略指引下,紧跟市场趋势、支持研发投入,完善产品体系,严格把控生产供应链体系。在刚刚过去的2016年,昌河汽车圆满完成全年销量目标,实现同比增长10.1%。作为2017年的开局之作,昌河M70的上市标志着北汽昌河高端家、商两用多功能车产品谱系的完善。”

  由此可见,M70的对于昌河2017年的发展十分重要,而这款性价比很高的MPV车型又有哪些亮点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