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风行景逸S50中期改款 将于2月18日上市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01-12 10:56作者:王晓辰编辑:王厅

  景逸S50是东风风景旗下一款紧凑型轿车,它是东风风行进入2.0产品时代的首款轿车。有媒体从东风风行内部获悉,全新景逸S50将于2月18日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是景逸S50的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和内饰会有较大的变化,而动力方面将沿用现款车型上搭载的发动机。

  全新景逸S50的前脸使用东风风行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横幅式的中网与头灯相连,重新设计的镀铬前杠与中网相呼应,车头看上去给人比较宽大的感觉。

  车尾线条流畅,后备箱上的镀铬装饰条连接了左右尾灯,相比老款更富有层次感。双边双出的排气装饰比起老款隐藏式的尾气也更加运动。全新景逸S50的此次中期改款在整体外观设计偏向于年轻化、运动化,这将吸引大部分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内饰布局虽然有非常明显的借鉴痕迹,但确实给它的整体风格带来不小的改变。悬浮式的中控屏幕、化繁为简的空调、音响按键、最新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都为它带来不少新意。

  此次推出的车型仅是景逸S50的中期改款,除了长度相比现款长了70mm以外,其余数据与现款保持一致。虽然新车在整体尺寸上变化不大,但是纵观整个自主紧凑型轿车市场,2700mm的轴距相比起其他竞争对手已经非常有优势。

  动力方面,全新车型将引用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依然使用1.5L、1.6L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CVT两种变速箱。在参数上,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8kW、90kW和108kW,峰值扭矩143Nm、151Nm和200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