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自主品牌全尺寸SUV 北京BJ90实车曝光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7-01-12 10:40作者:李超编辑:王厅

  近日,国内媒体一组北京BJ90的实车图。 新车搭载了奔驰提供的3.0T与4.0T两款发动机,并且基于现款GL级地盘打造。新车预计有望在2017年上市。

  新车的外观依然采用了北京BJ系列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宽大的前进气格栅搭配粗壮的镀铬条,棱角分明的前保险杠也使用镀铬条点缀,给人一种霸气外露的感觉。

  车身侧面的线条十分的自然,车窗玻璃下沿加入了镀铬条装饰的设计,一直延伸到车尾,让整车效果更显年轻时尚。

  尾灯采用了竖状设计,并采用两边共两出的排期设计。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171/1995/1860mm,轴距为3100mm。

  新车的内饰有很多处都借鉴了GL级的设计,比如,中控台的整体造型、大灯控制旋钮、中央扶手等等,不同的是,新车配备了全新造型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大尺寸的中控液晶显示屏。

  据了解,新车讲搭载奔驰提供了3.0T和4.0T两款发动机,其最大马力分别为245马力以及422马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