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分体大灯锐利线条 斯柯达新款明锐亮相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7-01-12 10:28作者:李超编辑:王厅

日前,斯柯达新款明锐正式亮相,包括新款明锐RS三厢版车型和新款明锐旅行版车型。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上采用了新的设计,未来在中国将由上汽大众斯柯达进行国产销售。

造型方面,斯柯达新款明锐采用了与KODIAQ相同的新家族式前脸造型设计,特别是采用全LED光源的前大灯组还采用了分体式设计,视觉效果非常犀利。而在尾部造型方面,除了尾灯组内部结构有细微调整外,也同样加入了LED光源。

  内饰部分,新款明锐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内饰设计风格,内饰最大变化在于原本5.7英寸电容触摸屏尺寸增加到了9.2英寸。此外,海外用户还可选装方向盘加热以及包含交通警报、盲点侦测等功能的辅助系统。

  动力方面,新款明锐将搭载多款汽油和柴油发动机,排量从1.0T覆盖到2.0T,最大功率从85马力覆盖到187马力,传动方面将匹配6速和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此外还将提供四驱系统。而新款明锐RS车型提供最大功率230马力的2.0TSI汽油发动机和最大功率184马力的2.0TDI柴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据悉,汽油版新款明锐RS 0-100km/h加速时间为6.7秒,最高车速达250km/h;柴油版新款明锐RS 0-100km/h加速时间为7.9秒,最高车速达232km/h。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