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竞瑞才是那个突破自我的“年轻人”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7-01-12 10:10作者:马走畾编辑:王厅

     多变空间成就大生活

  个性并非年轻人的全部,生活也是他们关心的重点;对于他们而言,选择一款车并非简单的购买行为,而是选择一种生活方式。正因如此,只有内外兼修,才能获得他们的青睐。

  基于对年轻人生活习惯的深度调研,竞瑞(GIENIA)不仅颜值爆棚、色彩斑斓,更有令人惊叹的车内空间,为年轻人带来“大”生活。

  竞瑞(GIENIA)的长宽高分别达到4517/1705/1489mm(经典手动版高为1477mm),轴距则为2600mm。更重要的是,得益于平整化底盘和Honda独有的MM空间理念设计,竞瑞(GIENIA)拥有超越同级的驾乘空间,即使身高180cm的大块头,也能得到充分的伸展空间。

  后排乘坐体验方面,竞瑞(GIENIA)以加宽的后排多功能座椅,为家人、朋友的乘坐提供高舒适性。贴心的是,竞瑞(GIENIA)后排座椅下方还有别出心裁的储物格设计,可以存放鞋子等各类物品,方便实用。

  在“装”这件事上,竞瑞(GIENIA)可谓物尽其能。481L的超大后备箱采用了双层储物空间设计,并且在后排座椅6:4翻折放倒后,容量更可扩展至1497L,尽显“大肚量”和人性化,满足年轻人各种生活情景的出行需求。

    越级配置创造真乐趣

  在年轻人的汽车生活里,开起来有驾趣、用起来有乐趣是理想状态。竞瑞(GIENIA)以丰富的科技配置,让驾趣与乐趣在安全基础上成为现实。

  主被动安全配置方面,竞瑞(GIENIA)延续东风Honda一贯的安全理念,全副武装。如竞瑞(GIENIA)配备同级别车型中唯一可以显示影像的盲点显示系统,大大提高了变道和转向的安全性;被动安全方面,竞瑞(GIENIA)采用ACE承载式车身构造、配备6安全气囊,安装前/后防撞梁等,能够为驾乘人员提供全方位的安全呵护。

  安全保障之下,竞瑞(GIENIA)可让年轻人尽享乐趣与驾趣。新车搭载“智能钥匙进入系统+一键启动”,无需掏出钥匙便能轻松进入和发动车辆。DA智能屏互联系统,实现了智能手机与7英寸超大屏幕的完美连接,集合影音播放、智能互联、油耗显示、蓝牙通讯等多种功能,使驾乘体验更具智能化乐趣。

  值得一提的是,搭载本田“地球梦科技”1.5L i-VTEC缸内直喷发动机的竞瑞(GIENIA),匹配CVT无级变速器/5速手动变速器,为年轻人提供应有的驾驶乐趣。同时,新车还通过“TCS牵引力控制+VSA车辆稳定性辅助”系统、全角度可视化倒车影像+前/后驻车雷达”等配置,保证操控稳定、让驾趣再升级。

  设计重塑引领潮流、空间多变张扬个性、配置越级享受生活,竞瑞(GIENIA)以实际行动阐述了什么是Stay ahead.(“志在先端”)、以实际行动为年轻人演示了如何突破自我。2017年,懂潮流更懂生活的竞瑞(GIENIA),将与“撸起袖子”的年轻人一同掀启人生新篇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