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竞瑞才是那个突破自我的“年轻人”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7-01-12 10:10作者:马走畾编辑:王厅

  2016年的日历此时已被丢弃,85后、90后肩上的担子也随着2017年的到来再沉重了一分。新的一年,他们的人生正发生着微妙的变化,从初入社会到专注工作、从执着事业到兼顾家庭,默默坚守的个性在不断繁重的压力中渴望绽放,每每向往的生活在日渐消磨的光阴里时而模糊。

  个性与生活的双重需求亟待一场自我突破,来争取、去满足。谁能应对自我的挑战,谁能点亮黑白的生活,谁才能主导年轻的人生?东风Honda竞瑞(GIENIA)以引领潮流、张扬个性、享受生活的姿态为年轻人给出了一个完美答案。

     个性设计引领新潮流

  作为东风Honda家族中最年轻、最具个性的一款车型,竞瑞(GIENIA)以越级设计、越级空间以及越级配置三大必殺技重新定义“掀背车”,在时尚个性中级车细分市场掀起新风尚。

  对于年轻人注重的外观设计,竞瑞(GIENIA)一改常规的掀背车设计风格,打破传统的车型布局语言。

  其中,最吸引人眼球的,就是竞瑞(GIENIA)车尾采用的溜背式设计,与一体式组合尾灯共同打造清晰明了的尾部标识。同时,全系标配的动感尾翼,既提升了美观度,又改善了整车操控性能,让年轻人分外倾心。

  尾部设计并非竞瑞(GIENIA)外观的唯一亮点,新车前脸也采用了Honda家族式设计,倒梯形黑色镀铬进气格栅,打造出运动时尚的外观造型;结合LED日间行车灯与带透镜投射式前大灯的搭配,整体视觉感受犀利而激情。

  其车身侧面整体线条更是刚劲简练、设计传神,不仅营造出强烈的运动视觉,同时又勾勒出年轻、时尚以及活力的整车气质。仅从外观来看,竞瑞(GIENIA)已成为年轻人彰显个性的不二之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