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启辰T90成为搅局者 中型轿跑SUV卖紧凑价

来源:易车时间:2017-01-12 10:02作者:曹雷编辑:赵旋丞

  3启辰T90竞争力分析 博越空间表现成短板吉利博越

  博越是吉利旗下博字辈儿的首款战略型SUV,在上市近一年之后,它已经成为自主紧凑型SUV的中流砥柱。从易车销量指数来看,2016年7月-11月,博越月销量都在1万台以上,11月份更是达到了18531台的最高值。

  吉利博越的优势

  自主最美SUV

  自从吉利推出博瑞之后,就被业内称之为自主最美车型,在借鉴了全新的家族式前脸之后,博越“出道”后就顺理成章的也被誉为自主最美SUV。除了原创度高之外,该车还大量采用了中国古建筑的设计元素,使其多了几分文化底蕴。

  动力选择更为丰富

  吉利博越相比启辰T90在动力方面的选择更多一些,首先1.8T车型根据手动挡和自动挡不同动力调校也不同,另外还有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可选。相比之下,启辰T90的动力单一,全系搭载的是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

  利博越的劣势

  空间表现逊于启辰T90

  从数据就可以看到,由于车型定位不同,启辰T90在车身尺寸参数方面比吉利博越大着一圈,特别是轴距优势明显,长出了近100mm的轴距,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优势明显。

  启辰T90储物空间更加人性化

  吉利博越储物空间展示

  启辰T90储物空间展示

  吉利博越和启辰T90两款车的车内都有着丰富的储物空间,但相比之下启辰T90的储物空间设计更加人性化,比如门板内侧的设计和挡把后方的设计方式更加便于存放瓶装液体。此外,启辰T90得益于车身尺寸的优势,储物空间也更大一些。

  小结

  除了车型级别上的差距之外,吉利博越在动力选择上更为丰富,同时博字辈的成员在“自主圈儿”里又是公认的高颜值。整体来说,吉利博越的核心竞争力可谓是多点开花,绝对不容小觑。而启辰T90除了更大之外,轿跑SUV的身份也格外引人注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