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最专注运动的SUV 卡宴轿跑SUV最新谍照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7-01-12 10:01作者:李超编辑:王厅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保时捷全新SUV车型的路试谍照,据外媒猜测,新车很可能是Cayenne Coupe(卡宴轿跑版),预计新车会在2018年发布。

  从谍照来看,这款全新测试车使用了全新Panamera的外壳进行伪装,不过从车身高度等细节判断,该车并不是全新Panamera的测试车,而是一款保时捷的全新SUV产品。

  对于旗下的第三款SUV车型,保时捷认为全新卡宴轿跑的推出,不仅完善了现行SUV产品,还将为自身带来更多的经济利益。目前大众正在积极研发全新的SUV车款,为奥迪Q6车型。这就像是奥迪Q5与macan车型,Q7与卡宴车型。而相信此次卡宴轿跑未来的主要竞争对手,将会来自阿斯顿?马丁甚至是宾利品牌下的相关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