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计划2020亮相 英菲尼迪将推出纯电动跑车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7-01-12 09:47作者:罗鑫编辑:王厅

  日前,英菲尼迪表示计划在2020年量产类似Emerge-e这款概念跑车的纯电动车型。早前英菲尼迪就已经发布了量产电动车的计划,但中途还是搁浅。国外媒体称,它将使用全新的生产平台,并与母公司日产共享电池技术。

2012年将总部迁至香港的英菲尼迪嗅到了中国市场对于电动车的极大需求,Roland Krueger在一次采访中说到“当我考虑造电动车时,那一定会为中国而设计”。预计电动跑车将会是首发的第一款电动车型,而电动通勤车也将纳入其考虑范围。

类似Emerg-e coupe概念车的纯电动跑车或为英菲尼迪的首款电动车型,新车将采用后轮驱动的纯电动传动系统,最大功率预计会超过294kW(400Ps)。而Roland Krueger也同样表示,英菲尼迪会尽力让这款纯电动跑车拥有一个独特的驾驶体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