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英菲尼迪QX30对比讴歌CDX 谁更全面?

来源:易车时间:2017-01-12 09:16编辑:贾冀鸥

   内饰对比:风格差异明显,CDX配置更高

讴歌CDX抬头显示系统

  虽然同为日系豪华SUV,但对于内饰部分的设计理念还是不太相同,首先我们很容易发现QX30一改以往英菲尼迪的风格,采用了左右非对称式的造型,而这也预示着未来该品牌车型的方向;讴歌CDX的内饰依旧带有浓重的讴歌气息,环抱式中控台整体感很强,Dynamic Mode系统的大尺寸旋钮让人印象深刻。

  很显然,坐拥国产身份的讴歌CDX在这一轮的PK中取得了完胜,虽然比QX30少了前排座椅加热,但同样是24.98万元的价格却较后者多了无钥匙启动/进入系统、电动天窗、定速巡航、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后座出风口等一大批豪华舒适配置,可以说,CDX的性价比优势在配置部分展现的非常突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