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四款豪华加长中级车推荐 30万左右可拿下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01-12 09:08编辑:贾冀鸥

    推荐车型:北京奔驰C级

     官方指导价:31.48-59.90万元

  奔驰C级也是中级豪华车领域具有重要地位的一员,在2014年,国产全新一代奔驰C级长轴距版正式上市,国产全新C级长轴距是外界翘首以盼的车型,新车价格36.9万元起,配合豪华的外观,还是有很多消费者会买账的。

  外观方面,国产全新C级长轴距版与海外版基本保持一致,整体设计呈现的依旧是“小号版S级”的模样。需要介绍的是,新车将依旧提供轿车版和运动轿车版两个版本,两版本最大的区别是前者采用的是立标设计,后者的前脸LOGO则是嵌在进气格栅当中。尺寸方面,国产全新C级长轴距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783/1810/1442mm,轴距则比普通轴距版加长了80mm,达到了2920mm,该轴距跟竞争对手宝马3系Li完全相同。

  内饰方面,国产奔驰全新C级长轴距版则也基本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中控台大面积桃木饰板、中控顶部竖立的液晶屏、镀铬圆形空调出风口以及各处精致的按钮设计,都让新C级显得豪华、科技又优雅,从而“甩开”了竞争对手。

  动力方面,先期上市的国产全新C200L和C260L车型都将搭载2.0T发动机,但调校将有所不同,最大功率分别为184Ps和211Ps,峰值扭矩为300N·m和35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7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随后,全新C级又补充了更入门的C180L以及标准轴距版,给予广大消费者更多更广泛的选择空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