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四款豪华加长中级车推荐 30万左右可拿下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01-12 09:08编辑:贾冀鸥

   推荐车型:一汽奥迪全新A4L

   官方指导价:29.98-41.28万元

  2016年9月10日,国产全新奥迪A4L在上海正式上市,新车售价29.98-41.28万元。国产全新奥迪A4L先期推出六款车型,均搭载第三代EA888 2.0T发动机(高低功率可选)。国产新奥迪A4L依然主打科技化路线,基于新平台打造、最新家族化设计、搭载全新动力系统,它将具备令对手恐怖的强大竞争力。

  全新奥迪A4L的外形依然是以传承经典为主旨,它看起来更像是现款A4L(B8)的再一次中期改款,整车侧面让人一眼望去就能认出这是一部A4L。不过,作为“灯厂”,全新奥迪A4L在前后灯组方面的升级力度是巨大的。炫酷感十足的矩阵式全LED大灯终于出现,尾灯组也升级为全LED光源并且不再刺眼。另外,前后灯组均使用动态转向灯,视觉效果一流。在其他方面,与现款A4L(B8)相比最大的变化就是外后视镜由与A柱相连改为移到了车门上,并采用空气动力学设计,不仅更优雅(参配、图片、询价) 美观,同时还提升了侧前向视野。

  全新奥迪A4L对内饰的改变则是颠覆性的。如果用一个短语来形容,那一定是“简约而不简单”。整个中控台并不再像现款那样臃肿,而是体现了清晰的层次感。仿实木纹理饰板(风尚型)或银色饰板(运动型)的运用更增添了整个内饰的豪华及运动感,当然,如果再有个钟表就好了,不过这都不重要。最吸引人的就是那块12.3寸液晶仪表显示屏,这也是构成奥迪虚拟驾驶舱的最重要一部分。它有两种模式和多种菜单可供调用,相信我,不玩上一段时间你是不会罢手的。而全新MMI也有着更大的屏幕、更先进的操作方式以及更多的功能,比如手机互联等。可以说,这两套系统就已经把全新奥迪A4L的内饰带上了一个新的层次。

  动力方面,全新奥迪A4L 搭载全新第三代EA888 2.0 TFSI 发动机,配合全新7速S tronic变速箱,低功率版本2.0 TFSI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0kW,在1450到4200转/分钟的转速范围内,峰值扭矩为320N?m,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7.9秒,最高车速为233公里/小时,综合油耗5.9升/100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140克/公里;而高功率版本2.0 TFSI 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5kW,在1600到4500转/分钟的转速范围内,峰值扭矩达到370N?m,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5.9秒,最高车速250公里/小时(电子限速),综合油耗6.9升/100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165克/公里。全新奥迪A4L配备了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整体结构更倾向于后驱布局,采用冠状齿轮差速器,在增强车辆动态性能的同时,更提高了燃油经济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