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四款豪华加长中级车推荐 30万左右可拿下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01-12 09:08编辑:贾冀鸥

  如今豪华品牌轿车的价格进一步下探,更多的人都有机会接触到自己曾经的梦想之车。无论奥迪、宝马、奔驰还是凯迪拉克,它们在中国市场推出的国产中级车型都有着非常先进的技术和可靠的品质,并且几大品牌都不约而同的全部进行了加长并且全系采用时下流行的涡轮增压动力,全方位的满足了国人挑剔的眼光。这些车型的入门款价格均不到30万,并且在市场终端还有着幅度不等的优惠。如此给力,不知您动心了吗?

     推荐车型:上汽通用凯迪拉克ATS-L

    官方指导价:29.88-42.88万元

  目前上汽通用凯迪拉克ATS-L全系车型全部升级为28T+8AT,售价29.88-42.88万元。相比标准轴距版,凯迪拉克ATS-L长轴版轴距加长85mm。作为凯迪拉克加速发力中国市场的最新力作,ATS-L长轴版将力拼宝马3系、奥迪A4L所在的细分市场。

  外观方面,凯迪拉克ATS-L与ATS的相似度超过90%。在保留了家族经典DNA后,ATS走上了风尚设计路线。而即将上市的ATS-L长轴距版在原有设计基础上,保留风尚元素不变同时采用了全新前格栅设计。除了面积尺寸增大外,中网上的小格栅层次感更强,看上去非常立体。

  尺寸方面,凯迪拉克ATS-L长、宽、高分别为4730/1824/1421mm,轴距为2860mm,其轴距相比普通版的2775mm增加了85mm。

  在安全性配置方面,凯迪拉克ATS-L将标配ABS+EBD+TCS、前排正/侧面安全气囊、前后一体式防翻滚窗气帘、前排双膝部气囊、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高配车型还配备了道路偏离预警、前方碰撞预警、前后倒车雷达、带导引辅助线的倒车影像等。舒适性配置方面,凯迪拉克ATS-L高配车型将采用真皮座椅,并具备腿部支撑和加热功能,低配车型则为织物座椅,这就显得有些寒酸了。此外,新车还标配了智能双区空调系统带后出风口、电子定速巡航、一键式启动系统、智能无钥匙进入系统、前排车窗一键升降带防夹功能,最顶配车型则配备了感应雨刷。娱乐系统配置方面,凯迪拉克ATS-L标配了彩色驾驶员信息中心和车载蓝牙电话功能。另外,25T车型使用的是4.2寸的彩色显示屏,28T车型则配备了8寸电容触摸屏和人声识别系统,顶配车型更是配备了全彩HUD飞航显示仪。2017款车型另外为全系车型标配了4G-WIFI功能。

  动力方面,凯迪拉克ATS-L搭载的是2.0T缸内直喷发动机,目前所有车型均搭载它的高功率版本,也就是28T,这款高功版发动机的最大功率205kW,峰值扭矩400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推荐车型:一汽奥迪全新A4L

   官方指导价:29.98-41.28万元

  2016年9月10日,国产全新奥迪A4L在上海正式上市,新车售价29.98-41.28万元。国产全新奥迪A4L先期推出六款车型,均搭载第三代EA888 2.0T发动机(高低功率可选)。国产新奥迪A4L依然主打科技化路线,基于新平台打造、最新家族化设计、搭载全新动力系统,它将具备令对手恐怖的强大竞争力。

  全新奥迪A4L的外形依然是以传承经典为主旨,它看起来更像是现款A4L(B8)的再一次中期改款,整车侧面让人一眼望去就能认出这是一部A4L。不过,作为“灯厂”,全新奥迪A4L在前后灯组方面的升级力度是巨大的。炫酷感十足的矩阵式全LED大灯终于出现,尾灯组也升级为全LED光源并且不再刺眼。另外,前后灯组均使用动态转向灯,视觉效果一流。在其他方面,与现款A4L(B8)相比最大的变化就是外后视镜由与A柱相连改为移到了车门上,并采用空气动力学设计,不仅更优雅(参配、图片、询价) 美观,同时还提升了侧前向视野。

  全新奥迪A4L对内饰的改变则是颠覆性的。如果用一个短语来形容,那一定是“简约而不简单”。整个中控台并不再像现款那样臃肿,而是体现了清晰的层次感。仿实木纹理饰板(风尚型)或银色饰板(运动型)的运用更增添了整个内饰的豪华及运动感,当然,如果再有个钟表就好了,不过这都不重要。最吸引人的就是那块12.3寸液晶仪表显示屏,这也是构成奥迪虚拟驾驶舱的最重要一部分。它有两种模式和多种菜单可供调用,相信我,不玩上一段时间你是不会罢手的。而全新MMI也有着更大的屏幕、更先进的操作方式以及更多的功能,比如手机互联等。可以说,这两套系统就已经把全新奥迪A4L的内饰带上了一个新的层次。

  动力方面,全新奥迪A4L 搭载全新第三代EA888 2.0 TFSI 发动机,配合全新7速S tronic变速箱,低功率版本2.0 TFSI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0kW,在1450到4200转/分钟的转速范围内,峰值扭矩为320N?m,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7.9秒,最高车速为233公里/小时,综合油耗5.9升/100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140克/公里;而高功率版本2.0 TFSI 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5kW,在1600到4500转/分钟的转速范围内,峰值扭矩达到370N?m,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5.9秒,最高车速250公里/小时(电子限速),综合油耗6.9升/100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165克/公里。全新奥迪A4L配备了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整体结构更倾向于后驱布局,采用冠状齿轮差速器,在增强车辆动态性能的同时,更提高了燃油经济性。

    推荐车型:北京奔驰C级

     官方指导价:31.48-59.90万元

  奔驰C级也是中级豪华车领域具有重要地位的一员,在2014年,国产全新一代奔驰C级长轴距版正式上市,国产全新C级长轴距是外界翘首以盼的车型,新车价格36.9万元起,配合豪华的外观,还是有很多消费者会买账的。

  外观方面,国产全新C级长轴距版与海外版基本保持一致,整体设计呈现的依旧是“小号版S级”的模样。需要介绍的是,新车将依旧提供轿车版和运动轿车版两个版本,两版本最大的区别是前者采用的是立标设计,后者的前脸LOGO则是嵌在进气格栅当中。尺寸方面,国产全新C级长轴距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783/1810/1442mm,轴距则比普通轴距版加长了80mm,达到了2920mm,该轴距跟竞争对手宝马3系Li完全相同。

  内饰方面,国产奔驰全新C级长轴距版则也基本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中控台大面积桃木饰板、中控顶部竖立的液晶屏、镀铬圆形空调出风口以及各处精致的按钮设计,都让新C级显得豪华、科技又优雅,从而“甩开”了竞争对手。

  动力方面,先期上市的国产全新C200L和C260L车型都将搭载2.0T发动机,但调校将有所不同,最大功率分别为184Ps和211Ps,峰值扭矩为300N·m和35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7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随后,全新C级又补充了更入门的C180L以及标准轴距版,给予广大消费者更多更广泛的选择空间。

  推荐车型:华晨宝马新款3系

     官方指导价:28.80-68.40万元

  2016年9月19日,华晨宝马官方宣布新款宝马3系正式上市,新车推出了搭载1.5T(三缸)/2.0T/3.0T三款发动机的共11款车型供选,售价为28.80-68.40万元。

  新款宝马3系在部分车型的名称方面进行了调整,其中现款宝马3系316i/316Li车型名称在新款车型中变更为318i/318Li,328i/328Li变更为330i/330Li,因此新车尾部标识也进行了统一的调整。此外,新款宝马3系318i/Li车型单出式排气口直径由70mm增加至75mm,330i/Li单边双出式排气口直径由65mm增加至70mm,320i/Li由单边单出式排气升级为单边双出式排气。

  配置方面,新款宝马3系在部分车型中增加了自然语音识别系统、全新iDrive人机交互界面ID5、无线充电以及Wi-Fi热点等功能,并且首次在长轴距车型中推出了M运动套装,并在320Li时尚型中增加了四驱版车型。

  动力方面,新款宝马3系装配了全新的B系列发动机,其中使用B38(1.5T-三缸)、B48(2.0T)和B58(3.0T)发动机取代现款车型所配备的N13(1.6T-四缸)、N20(2.0T)以及N55(3.0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经过了改进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