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奇瑞Concept β量产版谍照 个性十足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7-01-12 09:07作者:张佳栋编辑:赵旋丞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奇瑞旗下全新SUV——Concept β量产版车型的谍照。除了外形之外,此次还曝光了大量内饰细节图片。新车定位为一款紧凑级SUV,将与瑞虎7共享T1X平台打造,最终命名仍有待确定。

  外观方面,虽然曝光的测试车采用了严密的覆盖,但从暴露的细节来看,基本延续了之前Concept β概念车的设计,包括多组菱形组成的进气格栅,同时镀铬饰条将前大灯与进气格栅相贯通,也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头的视觉冲击感。

  尾部轮廓饱满、设计相对简约,提供了大开口的尾厢门。从谍照来看,新车配备了线条偏硬朗的LED尾灯,同时车顶配备了小型扰流板、高位刹车灯等。此外,还配备了采用亮面处理、造型动感的合金轮毂,看上去更富力量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