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58万同价选谁?宝骏560/幻速S6/帝豪GS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01-12 08:38作者:王永健编辑:王厅

  家用车受的关注度以及消费能力都属汽车行业内领头的领域,因为毕竟务实的老百姓要远远多于出手阔绰的有钱人,所以家用车这一市场才是主力销售对象,那么对于老百姓来说目前SUV正是被万千宠爱的车型,那么各个厂商一定都会在这方面下足文章。可是选车不能光看样子,配置、做工、动力、空间等等都在考察范围,接下来一起看看今天同价选谁的三款紧凑型SUV。

  首先可以看到三款车型在终端市场的销售都没有任何优惠政策,而车身尺寸方面宝骏560利用了轴距方面得天独厚的优势占据了更强的竞争力;宝骏560和幻速S6均为1.5T 涡轮发动机搭配6挡手动变速箱的组合,功率输出数值也完全一致,都强于1.3T 涡轮发动机的帝豪GS,而扭矩则是宝骏560更大一些。综合以上几点初步可以评判宝骏560暂时取得领先优势。

  配置差异表

  前面似乎还占据了极大优势的宝骏560在配置方面一下子就暴露出了自己的短板,基础配置就并不丰富了,更可况高科技配置、舒适性配置等都少之又少。而反观其他两款车型,幻速S6无疑是配置方面最丰富的,也是表现非常全面的,帝豪GS则是更侧重舒适与便利性,全面性确实差了一些,本环节幻速S6的表现最亮眼。

    总结

  综合前面三车各方面的对比可以看到,其实三款车型在车身尺寸方面的差距并不算很大,但是配置与做工等方面的表现却是天差地别,就只配置这一系列就能够看出谁才是真正作为实用、适用而存在的。此外,大家怎么选里面每个人都说出了自己选择谁以及为什么选择的原因,想必网友朋友们也更加清楚每款车型到底因为什么而适合自己,因为什么不适合自己。相信这三款不错的紧凑级SUV能满足有需要的朋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