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驰计划2020年推出3款全新紧凑级车型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7-01-12 08:39作者:刘飞扬编辑:赵旋丞

  日前,据海外媒体消息称,根据梅赛德斯-奔驰的新车计划,奔驰将于2020年底之前推出三款全新的紧凑级车型。其中两款外媒已经给出了准确的答案,包括一款三厢奔驰A级,一款定位于GLA和GLC之间的全新紧凑级SUV--GLB。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奔驰计划于2020年底之前推出三款全新的紧凑级车型;

    2.三款新车中包括一款三厢A级,一款全新紧凑型SUV车型GLB;

    3.三款新车的推出将把奔驰目前的紧凑级阵容扩大为8款车型。

奔驰A级三厢版车型假想图

  奔驰目前拥有5款紧凑级车型,分别为奔驰A级、奔驰CLA、奔驰CLA Shooting Brake(猎装版)、奔驰B级以及奔驰GLA。根据奔驰的新车计划,到2020年底,紧凑级车型阵容将会扩大为8款。新增加的三款车型有两款已经确认,分别为三厢A级轿车,以及全新紧凑级SUV车型GLB。

奔驰A级三厢版车型假想图

  三厢奔驰A级此前我们曾经报道过,它将作为奔驰的入门紧凑级轿车出现。三厢奔驰A级将会定位于CLA之上,并且比CLA更大且售价更高,同时拥有比CLA更为出色的车内空间,但不会触碰到奔驰C级。奔驰A级三厢将会基于MFA2平台进行打造,并且提供前驱和四驱版本车型,而且对于中国这个豪华品牌入门级车型竞争较为激烈的国家,奔驰A级三厢可能同样会做出加长轴距的改变。

奔驰GLA

  三厢奔驰A级其实并不是奔驰的心血来潮之作,也不是宝马推出1系三厢版之后奔驰的应急方案,而是奔驰很早之前就已经开始筹备的项目之一。据外媒之前透露,三厢奔驰A级将搭载1.5T柴油发动机和1.6T汽油发动机,并且会推出搭载2.0T发动机,拥有超过294kW(400Ps)最大功率的AMG A45三厢版车型,以及搭载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消息来源:Motor1)

  编辑点评:长久以来,中国市场对三厢轿车有着特有的偏爱,而豪华品牌的入门级三厢车型往往能得到最多的关注。随着宝马1系三厢版的推出,国内豪华品牌入门紧凑型车的竞争愈演愈烈,而奔驰也绝对不会缺席。新车将奥迪A3和宝马1系三厢作为直接竞争对手,意味着未来入华后将国产,那么售价方面消费者们也就不用太担心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