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1系三厢将推新能源版 油耗大幅降低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01-12 08:20作者:王晓辰编辑:王厅

  宝马1系运动轿车是宝马为中国量身打造的一款紧凑型豪华轿车,新车于2016年广州车展上发布,并在该年年底发布了一款车型的预售价。有媒体从宝马内部人士获悉,1系运动轿车未来将推出新能源版本。新车有望搭载与宝马X1相同的1.5T+插电混动技术,而综合油耗方面预计也会大幅降低。

  2017年宝马将推出一款X1插电混动版本,新车基于X1汽油版打造。未来1系运动轿车有望搭载相同的动力总成。插电混动技术采用1.5L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的动力总成形式,传动系统有望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该技术会在后轮上各安装一台电机,以此来给后轮提供动力输出。

  在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等硬性参数上,1.5T插电混动已经追赶上自家的B48 2.0T高功率发动机。宝马X1插电混动的综合百公里油耗仅为1.8L,相比于2.0T高功率百公里7.8L的综合油耗有着非常明显的下降。而未来1系运动轿车插混版在风阻系数更低的情况下,也有望进一步降低油耗水平。

  除了X5 xDrive40e,740Le、530Le以及未来推出的1系运动轿车新能源以外,未来宝马旗下的所有车型均会推出纯电动或是插电式混动的新能源版本。

  华晨宝马新发动机工厂已经竣工投产,该工厂位于辽宁省沈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面积0.9平方公里,毗邻铁西整车工厂。新发动机工厂主要生产B38、B48两个系列增压发动机。该工厂将为1系运动轿车汽油版和新能源版提供涡轮增压引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