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瞄准中国市场 英菲尼迪将推出纯电动车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7-01-12 06:37编辑:马一凡

  日前我们获得消息,英菲尼迪计划于2020推出一款纯电动车型。英菲尼迪打算将电动车计划付诸行动的报道可以追述到去年十月份,而英菲尼迪很早就发布过的两款纯电动概念车也可以印证这个说法,这两款概念车为四门电动车LE和一款电动跑车Emerg-e coupe。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英菲尼迪计划于2020年推出一款纯电动车型;

  2.新车或为类似英菲尼迪Emerg-e coupe概念车的纯电动跑车;

  3.新车将采用全新平台打造,并且与日产共享电池技术。

  中国市场对电动车极大的需求吸引了英菲尼迪首席执行官Roland Krueger的注意,2012年,英菲尼迪将总部迁至中国香港;2014年,中国超越美国成为全世界最大的电动车市场;而Roland Krueger本人在去年接受采访时也毫不避讳的说到:“如果我们要做电动车,那么一定要为中国设计。”

  类似Emerg-e coupe概念车的纯电动跑车或为英菲尼迪的首款电动车型,新车将采用后轮驱动的纯电动传动系统,最大功率预计会超过294kW(400Ps)。而Roland Krueger也同样表示,英菲尼迪会尽力让这款纯电动跑车拥有一个独特的驾驶体验。(消息来源:Motor1)

  编辑点评:中国市场庞大的购买力早已被世界关注。人们曾经认为中国消费者的消费观并没有那么超前,但以纯电动车型在中国的表现来看,依然不可小觑。英菲尼迪现在开始计划推出电动车其实并不算晚,瞄准中国市场的做法也足够聪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