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长城WEY W01申报图曝光 将今年4月上市

来源:58车时间:2017-01-12 06:19作者:王磊编辑:伊楠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长城汽车高端品牌WEY旗下WEY W01车型的申报图,新车的外观设计与广州车展期间的展车保持一致。据悉,该款车型将于今年4月开幕的上海车展上正式上市。

  WEY品牌目前发布了W01和W02两款车型,这两款车都定位为中型SUV,并且外观设计十分相似,但W01更加趋向于豪华感及运动感,而W02则更富有力量感。车身尺寸方面,W01的长宽高分别为4749/1931/1655mm,轴距为2950mm。

  动力方面,车辆搭载了一台代号为GW4C20A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34马力(172kW)。传动方面,新车或将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车辆还提供有更具运动风格的外观套件及三种不同样式轮毂可供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