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一汽-大众新奥迪A3申报图曝光 搭2.0T引擎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7-01-11 12:43作者:石瑞编辑:刘丽

  A3是一汽-大众奥迪旗下一款紧凑型轿车,于2014年实现在华国产,今年A3将迎来中期改款车型。获得一组新款奥迪A3申报图,新车外观设计更加运动,车身线条硬朗、棱角分明,并配有最新矩阵式LED灯组。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4T或2.0T两款发动机,并取消了1.8T车型。

  新款A3采用奥迪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设计线条简练且棱角分明,六边形的大嘴式进气格栅、发动机盖上的棱线设计均带有更强的力量感。日间行车灯采用折角造型并可选装矩阵式LED大灯,点亮效果十分霸气且在行车安全上更进一步。

  新款A3尾箱盖上略带一些鸭尾式扰流造型,尾灯的整体造型与内部灯组有所改变,尾灯总成更加细长,LED灯带点亮后识别度更高。排气尾喉依然为圆形,采用单边双出式布局。此外,位于右下方位置上标有全新“40 “TFSI”字样。

  动力方面,新车将延续现款车型的1.4T发动机,并取消了现有的1.8T发动机,取而代之的是2.0T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10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2.0T发动机额定功率140千瓦,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