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7北美车展 新款福特翼搏正式发布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7-01-11 12:26作者:王茹编辑:王厅

  在本届北美车展当中,福特正式对外发布了新款翼搏,新车最大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位置,据悉,新车将于今年秋季投入量产,未来不久国内车型也将会迎来一次改款。

  外观方面,新款福特翼搏主要变化集中在前脸样式的调整,新车采用类似锐界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六边形进气格栅中加入了横幅镀铬装饰。前大灯造型也进行了重新调整,使得整车前脸造型看上去更加具有气势。整车车身侧面线条变化甚微,基本与老款车新保持一致。车尾取消了外挂式备胎,看上去也更加简约利落。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悬浮式独立中控屏,中控布局经过大量简化,更加符合时尚趋势。新款翼搏将配备SYNC 3多媒体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以及Android Auto与手机互联,新车还配备B&O音响。

  动力方面,新款翼搏将分别搭载1.0T三缸发动机及2.0L四缸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此外,部分车型还配备有四轮驱动系统。值得一提的是,新款车型后悬架结构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变成了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