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安CX70T正式上市 售价8.99-10.99万元

来源:SUV汽车网时间:2017-01-11 09:25作者:狻猊编辑:刘丽

  2017年1月9日,长安CX70T正式上市。CX70T共发布了2款自动挡车型和2款手动挡车型,售价区间为8.99万元-10.99万元。

  在外观方面,长安CX70T设计源自由意大利都灵外观设计中心,整体外观霸气凌厉,六边星云式前格栅搭配小巧精致的镀铬太阳标,将艺术变为现实。前翼子板上的“Turbo”标识,尾部贯通式镀铬饰条搭配“CHANGAN ”LOGO,让整车酷劲十足。整车尺寸4705mm/1800mm/1775mm,轴距为2780mm。

  内饰方面,长安CX70T的内饰设计与现款车型保持了高度一致。只不过内饰中的红/黑色的撞色设计,让它显得更加运动时尚,与Turbo中红色的“T”不谋而合。中控台采用钢琴烤漆、玛雅银喷涂、镀铬饰条让车内璀璨生辉,门板及中控箱、扶手均采用软包裹。此外,新车还配备有8英寸液晶显示屏,并拥有导航和Carlife等功能。

  动力方面,长安CX70T搭载了蓝芯Bluecore 1.5T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30N·m。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来自爱信的6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