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7款奥迪SQ5亮相底特律车展 5.4秒破百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01-11 09:17作者:乔辛编辑:赵旋丞

  据外媒1月9日报道,2017款奥迪SQ5日前亮相底特律车展,搭载3.0升V6发动机,输出功率为349马力,过度转向增加了差速技术。

  该车的涡轮增压系统峰值扭矩达500牛米, 0-100km/h加速时间为5.4秒,最高时速为249千米/时。发动机使用更高的压缩率和高压喷射器,以及双涡旋增压器来提高效率。奥迪Q5顶配车型在新欧洲标准行驶循环内(NEDC)测试油耗为34英里/加仑,二氧化碳评级为189克/千米。

  新款SQ5配有一个可选的差速器,可以为外部后轮提供更大扭距。该车使用五链路前后悬架,以20in合金标准款,同时也有21in款可供选择。制动为前六活塞和后四活塞卡钳。前轮采用直径为350毫米的刹车盘。

  驾驶员辅助程序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交通堵塞辅助,主动车道辅助,交叉路口辅助,免碰撞辅助和自动停车功能以及下坡控制。

  内饰方面,SQ5配备了顶级MMI信息系统以及8.3英寸触摸屏。系统可以实现手写输入和手势控制,还可提供LTE互联网连接。同时还有奥迪虚拟驾驶舱技术可供选择,它使用12.3英寸显示屏代替汽车拨号盘,并可以根据驾驶员的喜好自定义显示不同的信息。

  最终定价将于本月晚些上市时确认; 预计将比现款车型的52,300英镑(约合44万元人民币)略有增长。首次交付将于今年4月交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