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潍柴英致G3 CVT版上市 售7.78-8.08万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7-01-11 08:33作者:冯禹森编辑:刘丽

  日前,我们从潍柴英致官方获悉,潍柴英致旗下G3新增两款搭载CVT变速器的车型,分别为G3S CVT精英版和G3S CVT豪华导航版,两款新车的售价分别为7.78万元和8.08万元。

2016款 英致G3S 1.5L 手动豪华导航版

  外观和内饰方面,此次推出的两款新车均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配置方面,CVT精英版配备有多功能方向盘、ABS、电子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8英寸液晶屏、蓝牙电话、GPS导航、倒车影像、倒车雷达等。而CVT豪华导航版则会配备有前排座椅加热、全景影像等配置。

  动力方面,两款新车均搭载的是来自三菱的1.5L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13马力,峰值扭矩为141牛·米。新车最大变化就是在传动系统方面由之前的5速手动变速器更换为现在的CVT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